女警出軌被抓包!綠帽夫怒奪槍駁火 她破窗跳樓慘摔斷腿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女警莫斯克拉(Daisy Mosquera)在14日上午8點40分報警指出,她的丈夫正用槍指著她,並隨時會將她殺死。警方在接到電話後立刻趕往現場,並與莫斯克拉的丈夫發生槍戰,而女警則從2樓窗戶跳下逃走,導致她的一條腿被摔斷。

綜合美聯社與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9月14日上午,休假的莫斯克拉在家中與丈夫發生爭執,隨後憤怒的丈夫搶過了她的手槍,並威脅妻子要殺死她。受驚的莫斯克拉立刻打通911的求救電話,並告訴警方,「他正拿槍指著我,手槍已經上了膛,他會殺死我的。」

警方在電話中聽見丈夫生氣地喊「你這是通姦罪,你背叛了我」,於是先派巡警前去查看,沒想到巡警敲開門後,丈夫一樣威脅要將警員殺死,於是警方改派緊急救援小組支援。緊急救援小組在數分鐘後抵達現場,試圖安撫這名憤怒的男子,甚至還派出他的兄弟親情喊話,希望能讓男子冷靜下來。

 ▲▼美國休班女警跳樓逃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keyser soze)

▲休假女警被丈夫用槍指著她後跳樓逃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keyser soze)

就在雙方對峙期間,休假女警突然從2樓窗戶跳下逃跑,導致她的丈夫氣得直接朝她和屋外的警員開槍。警察急忙開火還擊,並射中了男子的右臂,不過他的傷勢沒有生命危險,而跳窗逃走的女警則摔斷了一條腿,夫妻倆雙雙入院。

當地的警察局長哈里森(Rodney Harrison)稱讚了他手下們傑出的表現,而負責談判的警員雷迪克(Brenda Reddick)也表示,「雖然有人在這起意外中受傷,但我們沒有人失去生命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