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州小牛被3.5公尺巨蟒吞下肚 母牛目睹悲傷「哞哞叫」不願離開

初生小牛被3.5公尺巨蟒吞下肚 母牛目睹悲傷「哞哞叫」不願離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沸點視頻)

▲母牛目睹小牛被巨蟒吞食,十分悲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沸點視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廣東廣州一名村民近來發現所養的牛走失,尋找發現小牛竟然被一條3.5公尺巨蟒緊緊纏住,最後還被吞下肚中,而小牛的母親站在一旁不願意離開,還不時哞哞叫求救,他只好趕緊報警找人幫忙。

事件10日下午發生在廣州光輝村,賴姓村民外出找牛時,目睹一條約3.5公尺、重量超過30公斤的巨蟒正要吞下小牛,原來母牛在後山自行產下小牛,沒想到血腥味竟然引來巨蟒,出生沒多久的小牛就慘死在母牛面前。

員警接到報案前往現場時,小牛已被蟒蛇吞下一大半,而母牛一直留在現場不肯離去,4人耗費約1個多小時才順利將巨蟒制伏,後來將給林業部門處理。賴男表示,小牛慘死後,這幾天母牛都不肯吃草,每天都會跑去小牛被殺害的地方徘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