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署NPA臉書PO「五倍券詐騙」 錯字+正妹女交警引熱議

▲警政署NPA臉書16日下午PO文宣導防範「振興五倍卷」詐騙錯字引發熱議,目前圖文均已更正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警政署NPA臉書16日下午PO文圖文錯字引發熱議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、行政院決定發放振興五倍券刺激國內經濟消費,警政署長臉書粉絲專頁「NPA署長室」也於16日下午發表宣導;警方研判詐騙集團可能利用「假代辦」「流程錯誤要求操作ATM」「不明惡意網址誘騙點擊」等方式詐騙民眾,特別公布詐騙預警,並商請新北市警局三峽交通分隊的正妹女警擔綱宣導圖文MODEL。

▲警政署NPA臉書16日下午PO文宣導防範「振興五倍卷」詐騙錯字引發熱議,目前圖文均已更正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警政署NPA臉書16日下午PO文宣導,目前圖文均已更正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但署長室臉書小編可能因打字速度太快,誤把振興五倍券打成「振興五倍卷」引發話題討論,有手快網友截圖顯示,該篇宣導貼文不僅內文「券」字打錯,連正妹女警的宣導圖也誤植成「五倍卷詐騙」引發網友討論。

有網友認真研究表示「交通分隊應該沒有165打詐權限」也有網友妙哽回應「五倍『券』,五倍卷就是詐騙囉」引發網友討論。NPA署長室臉書粉專該則貼文,已在下午4時許更正圖文錯字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E奶網紅潘緣涉跨境運毒! 操盤進8公斤大麻「只收虛擬幣」

獨/直擊「左撇子」又被抓了!網售大麻CBD製品 最重可判囚7年

獨/E奶網紅起底!曾「流產崩潰呼麻」獲緩刑 手法升級經緯度取毒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