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以性愛片恐嚇林志玲師妹!悍匪被打斷手腳 掃射62槍復仇卻烏龍

▲▼槍手凌晨朝當鋪開62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男子凌晨朝當鋪開62槍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11年前犯下輾屍案、更拿性愛影片恐嚇名模林志玲洪姓師妹一千萬元的男子彭偉明,今年1月只因跟南屯區某當鋪有糾紛,竟持改造長槍狂掃62槍,12小時後自首繳槍,供稱犯案動機是2年前遭斷手斷腳。結果檢警調查後發現彭男根本搞錯對象。台中地院審結,依殺人未遂等罪判他5年10月。全案可上訴。

回到今年1月,南屯區某當鋪凌晨遭人瘋狂開62槍掃射,當鋪門面及門口座車均彈痕累累。警方循線追緝12小時,開槍的36歲男子彭偉明主動自首並繳出一把改造長槍。彭男當時供稱,他因為2年前幫處理一件糾紛,遭對方5人毆打手腳骨折重傷,不滿法院去年底輕判定讞,沒得到道歉賠償,加上寒流讓他舊傷劇痛,才會前往開槍洩憤。

▲▼槍手凌晨朝當鋪開62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男子開槍將當舖前車輛打出許多彈孔,事後繳出行兇改造長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槍手凌晨朝當鋪開62槍。(圖/民眾提供)

檢警也查出,彭男10年前曾犯下輾屍案,他在2010年5月某日開車撞死黃姓婦人,其張姓友人跟警方衝突完本想酒駕離開,後來又把車開回現場,故意撞擊三角錐,卻輾過死者右小腿。另外,彭男也曾出現在電影《艋舺》海報中,就站在藝人阮經天左後方。

彭男在2018年年底參與一場鬥毆,遭對方打到手腳骨折,休養一段時間。之後,他從身分不詳男子「阿六」取得一段性愛影片,女主角是名模林志玲洪姓師妹,因手機遺失流出。他向洪姓小模勒索1200萬元,去年遭法院判10月。

他持續打聽打斷他手腳的仇家,發現對方竟是在南屯區「壹壹柒柒」當鋪當職員,多次前往勘查地形,打算在入獄前好好教訓一番。今年1月2日深夜,他在當鋪門口埋伏到隔天凌晨1點,發現蔡姓男子走出當鋪準備開車離開,而該車車牌有「1177」竟與當鋪名稱相同,認為與仇家有關,立刻掃射62槍後離開。

台中地院審結,認為彭男濫射蔡男、當舖與汽車,已嚴重危害社會治安。但考量他投案自首可減刑,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判刑3年6月,併科15萬元罰金;殺人未遂罪4年,應執行徒刑5年10月。

上妝同時保養、防曬超方便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身上太多錢父母會下地獄」 孝女聽禪寺住持一句話被騙2311萬

女友分手1個月就有新歡 男大生上傳她激情片到萬人社團

疑與前妻親密接觸 醋男把他打到骨折流血+逼簽300萬切結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