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股蛋全露!噁男飛機杯黏社區牆「活塞運動」 警到場繼續抖動

▲▼睪丸,生殖器,蛋蛋,鳥蛋,下體,褲檔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粘男把飛機杯黏在社區牆上打手槍,被依公然猥褻罪起訴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、陳羿妏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粘姓男子日前跑到萬華區一處社區,光天化日之下,將飛機杯黏在牆上,開始活塞運動,豈料,警方獲報到場時,他仍持續光著屁股抖動,行徑讓附近住戶全看傻眼。台北地檢署今(16日)依公然猥褻罪起訴粘男,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據悉,事發地點是萬華一處老舊社區,並沒有門禁管制,粘男9月13日跑到該社區二樓開放走廊上,將飛機杯吸盤固定在牆壁上,整個人褲子脫下透出屁股,進行活塞運動,住戶看不下去趕緊報警。

豈料,警方獲報到場後,粘男卻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哩,不顧屁股朝向外面,全被警方目擊,仍繼續活塞運動,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,飛機杯也被查扣。

粘男坦承犯行,辯稱自己小時候曾住在該社區,現雖已搬離,但時常重回社區看A片以及打手槍。對此,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今(16日)依公然猥褻罪起訴粘男,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