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死不登陸!璨樹超離奇「郵輪式路線」曝 網瞪大眼:求生慾超強

▲▼就是不登陸!璨樹颱風路徑離奇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)

▲就是不登陸!璨樹颱風路徑離奇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第14號颱風璨樹遠離台灣,朝東北移動,未來預計將影響日、韓。不過,原先預測將會貫穿台灣的璨樹颱風,最終僅擦邊球台灣東海岸,讓不少網友笑稱「台灣再開防颱防護罩」。如今,一張離奇的路徑圖更讓許多網友驚呆直呼,璨樹彷彿是走一個「郵輪式路線」,就是不會碰觸到陸地。

璨樹颱風自生成以來,就曾被機構預測有機會「貫穿台灣」,更被形容為近5年最強颱風;北北基於上周日(12日)也達成共識宣佈停班課,全力戒備防範強烈風雨,所幸最終颱風中心僅掃過東海岸擦邊球,並未對台灣造成太嚴重災害,就連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也在臉書上發文直呼,「台灣真的有些幸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就是不登陸!璨樹颱風路徑離奇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)

▲璨樹颱風路徑離奇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)

針對璨樹詭異的「不登陸路徑」,臉書粉專「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」今(14日)就發文表示,「內建導航的璨樹,各種閃躲飄,就是不會登陸陸地,聰明的用路人」,同時指出璨樹目前位於東海,「近似滯留或亂飄,預計週四起才會逐漸加速,朝日韓間前進。」

該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笑稱,「打死不登陸,悠遊東北亞各國,採郵輪式路線的璨樹」、「上岸會染疫,打死不上岸」、「周遊列國的璨樹歐巴」、「璨樹牌掃地機器人」、「原來是璨樹號貨輪」、「這颱風有生命啊!不想撞陸地自殺」、「求生意志堅強」、「做颱風,也要做一個長命百歲的颱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