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印尼電文案這樣判誰還敢當吹哨者」 羅智強:一定上訴到底!

▲▼國民黨青年部【青年住好政策白皮書】發布記者會,革實院院長羅智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革實院院長羅智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、副主委黃子哲、革實院長羅智強、副院長游淑慧去年開記者會,質疑前立法院長蘇嘉全私訪印尼高層圖謀個人私利,蘇嘉全提告,台北地院判4人賠200萬、登報道歉3天。對此,羅智強表示,這個判決宣判了「吹哨者」死刑,「我絶不屈服,上訴到底!」

對於「蘇嘉全訪印尼電文案」敗訴,民事部分台北地院13日判4人連帶賠200萬,登報道歉3天。羅智強13日在臉書發文強調,電文為真,且外交部證實確有這份電文,且記者會上完全引述電文內容評論,雖日期有誤但不影響其真實性,法官卻依然重判。

羅智強表示,這個判決受傷的豈止是被告四個人,更是宣判了吹哨者死刑,此後誰還敢根據吹哨人的資料監督政府,「我當然會繼續上訴,但我也不否認對台灣的司法失望透頂,但我不會也不能退縮、絶不屈服、上訴到底!」

貼文一出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留言力挺,江啟臣表示,經過外交部認證「電文為真」,這才是事實,「上訴到底!律師費,我們負責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