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遇見前女友 新郎失控衝上前擁吻!影片曝光網全看傻

▲▼印尼一名新郎(綠衣)在婚禮上擁吻前女友。(圖/翻攝自IG/fakta.indo)

▲印尼一名新郎(綠衣)在婚禮上擁吻前女友。(圖/翻攝自IG/fakta.indo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前男友、前女友是許多情侶相處上的大地雷,印尼卻有一名新郎直接在婚禮上抱著前女友狂吻,現場賓客全都嚇傻眼,也有人立刻衝上前將新郎拉開。這段失控畫面也在網路瘋傳,網友紛紛表示,「這應該會當場立刻離婚。」

印尼南蘇拉威西省(Sulawesi)一名新郎在結婚典禮上看見前女友,竟一時失控地跑去擁吻她。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,穿著綠色傳統服飾的新郎,快步走過賓客的身旁,直接走向一名正在唱歌的女子,下一秒新郎就緊緊地抱住女子,甚至開始親吻她。

影片說明表示,「這個男人一直無法忘記他的前女友,就算是在他的婚禮上,當他看到這個女人時,他感覺還是無法控制。」現場賓客也全部嚇傻,有人忍不住尖叫,也有人上前將新郎拉開;畫面也顯示,女子試圖用雙手將新郎推開,但新郎仍緊抱不放,最後在賓客的阻止下才分開,新郎還因此癱軟跌坐在地。

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,「這應該會當場立刻離婚」、「到底要新娘情何以堪」、「為何要邀請前女友?」、「他的新娘真的是太可憐了」、「這男的真的不尊重妻子和現場的家人」、「說不定他跟前女友才是真愛」。
 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