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3例本土「1例在台北市」 20多歲餐飲從業人員感染源不明

9/12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北部某幼兒園和社區個案關聯圖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新增3例本土個案,其中2例和新北幼兒園有關。值得注意的是,另1例台北市個案是20多歲女性,是名餐飲從業人員,目前感染源不明,還在疫調中。

今日新增3例本土個案,為2例男性、1例女性,年齡介於20多歲至70多歲,發病日介於今年9月7日至9月9日,其中2例為已知感染源、1例關聯不明,衛生單位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及防治,以釐清感染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明,今新增本土個案中,有2例和新北幼兒園相關,一名是案16152的家人,是70多歲男性(案16185),9/7採檢陰性,之後到防疫旅館居家隔離,期間沒有不舒服症狀,9/10再次採檢,今天陽性確診,Ct值14.5。

另1位是案16152職場同事(案16197),9/6快篩陰性,9/7做PRC陰性,當天晚上出現畏寒頭痛,9/8住到防疫旅館,9/9和9/10回覆有症狀,9/11安排採檢確診,Ct值19。而另1名本土個案是20多歲女性(案16198),是台北市餐飲從業人員,台北市衛生局也回應「目前尚在疫調中,相關資訊需待疫調釐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