陝西山體滑坡恐怖景象曝!多間民房被泥沙掩埋「河流變堰塞湖」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陝西漢中鎮巴縣一處山體9日發生大面積滑坡,造成多間房屋被掩埋、道路中斷,並有一人受困。

從現場拍攝的影片可以看見,山體滑坡發生時,有大面積的泥沙、樹木傾瀉下來,並快速掩埋著下方的房屋,圍觀的群眾嚇得不斷驚呼。

▼鎮巴縣發生山體滑坡。(圖/翻攝極目新聞)

▲▼陝西山體滑坡恐怖景象曝!多間民房被泥沙掩埋「河流變堰塞湖」。(圖/翻攝極目新聞)

目擊者表示,事發時,他正在家中吃晚飯,聽見「轟」的一聲,接著有人大喊「山體滑坡」,出來就看到滿天的灰塵,河邊的道路已經被泥沙阻斷了。

根據陸媒報導,山體滑坡導致周邊道路完全中斷,並有一人受困,但目前已經被救出,其他人員均已經提前安全轉移。因此次山體滑坡綿延2公里,堵塞了當地漁水河和黑草河兩條河流,形成堰塞湖,目前,現場正在進行疏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