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記名悠遊卡發揮功效!北市用進出站紀錄調出確診者足跡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與新北幼兒園群聚家屬住同一社區的台大麻醉護理師(案16158)確診,其8月底出現症狀,9月初至花蓮旅遊。台北市政府衛生局9日公布足跡,曾搭乘的捷運與火車已完成清消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,這次透過悠遊卡公布該案的進出站紀錄,讓市民可以比對是否有與該案在同一場域。

▲▼柯文哲、黃珊珊、蔡炳坤出席北市府疫情說明記者會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北市府疫情說明記者會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黃珊珊表示,今天北市公布的各案足跡就是昨天新北市公布的案16158,主要是昨天公布足跡但沒有公布時間點,因此北市去調閱悠遊卡的進出站時間,讓市民朋友參閱。

黃珊珊指出,這次公布案16158從8月26到9月3日搭捷運的時間點,擔心一般市民看到站體會緊張,但若可以確定該案搭乘捷運的時間,市民可以比對自己出入站的紀錄,看自己有沒有跟該案在共同場域。

該案離開台北市在9月3日,從台鐵台北車站到花蓮車站,之後從花蓮回來是直接到板橋站,因此沒有在台北的足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