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三總牙醫「偷兼差」生意好 涉頂下診所詐健保百萬

▲▼三總內湖院區,祥瑞病房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三總李姓牙醫涉嫌私自在外看診,詐領健保補助上百萬元遭約談。(資料照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三軍總醫院李姓牙醫師,涉嫌明知公務人員不得未經報准,私自兼差,卻大膽在私人診所看診,並冒用他人名義申報健保補助,最後乾脆把這間診所頂下來經營,檢調獲報李姓牙醫疑似用此手法詐領健保上百萬元,7日趁他在診所看診時發動搜索,並依偽造文書、詐欺等罪約談李等6人。

李姓牙醫是國防醫學院牙醫碩士、公衛碩士,現在是三總家庭牙科暨口腔診斷科主治醫師,同時也在母校牙醫系兼任講師,專長為全人口腔照護、口腔黏膜疾病診斷、一般牙科治療。

檢調獲報,李姓牙醫公立醫院任職,卻私自在台北市富錦牙醫診所,用診所其他醫師名義看診,藉此詐得上百萬元健保補助外,還疑似因富錦診所負責人有意收攤,乾脆頂下診所,由他人掛名擔任負責人,實際上由李姓牙醫繼續經營。

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處蒐證,確認李姓牙醫7日又在富錦診所冒名看診後,對診所等4個地點展開搜索,預計約談包括李姓牙醫以及富錦診所負責人在內共6人到案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嫩人妻2度來敲門 大叔挨告性侵喊冤:她匯錢給我開房

護好友兒肇逃無罪枉法裁判 法官拖同僚下水:檢察官也有瑕疵

釣魚簡訊植木馬程式 網銀盜刷集團2年狠撈數百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