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大千:民進黨是台灣最大防疫破口 把人民推進Delta火坑之中

▲孫大千7日上午臉書上傳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孫大千Sun, Ta-Chien)

▲孫大千7日上午臉書上傳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孫大千Sun, Ta-Chien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長榮航空3名機師突破性感染Delta變種病毒株,其中案16120兒子也確診;經查,至少2機師在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違反防疫規定,跨縣市足跡相當多,引起民眾恐慌。對此,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孫大千7日在臉書批評,「民進黨根本就是台灣防疫的最大破口。」

孫大千表示,從上次的3+11(3天居家簡疫+11天自主健康管理),到這一次的0+7(打滿兩劑疫苗滿14天,採入境日或隔日PCR陰性,再自主健康管理7天),民進黨一次又一次地打開了台灣的防疫山海關。

孫大千說,同時,民進黨國際疫苗採購工作上的怠惰擺爛,造成當需要完整接種3劑疫苗才能具有足夠保護力對抗的Delta變種病毒入侵時,許多台灣人民連第一劑的影子都沒看到。

他再罵,「所以,把手無寸鐵的台灣人民推進Delta病毒的火坑之中的人,不就是民進黨嗎?」

▼7月21日起的機組員防疫規定,現在已更改。(資料照/民航局提供)

▲7月21日起的機組員防疫規定,現在以更改。(資料照/民航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