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幼兒園爆9例!朱學恒嚇吐心裡話 網抖:桃園跟雙北有黑洞

▲▼小朋友,小孩,兒童,學童,孩童,學生,上學,放學,開學,小學生,同儕,路隊,教育,校園安全,口罩,防疫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幼兒園染疫風暴擴大,今(6)日一口氣新增9例,分別是8名幼兒及1名家長。對此,宅神朱學恒怕爆直呼,「慘了!」而家長們也人心惶惶,擔憂表示「小孩子有疫苗也不能打。」

談到這起新北幼兒園群聚,老師丈夫(案16128)於1日出現症狀,4日就醫採檢、5日確診;而老師(案16129)其實早在8月27日至8月29日期間,就有出現咳嗽及味覺異常等症狀,因丈夫檢驗陽性,由衛生單位安排隔離並採檢,也同樣確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新北市這兩天也緊急匡列123位接觸者,居家隔離104人,目前幼兒園42位小朋友,有40位篩檢結果出爐,32名陰性、8名陽性,另還有1位家長也呈現陽性。

▲▼新北最新疫情0906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新北幼兒園群聚案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消息一出,讓眾人炸鍋,宅神朱學恒也PO出相關新聞,大呼「慘了!」而網友們則憂心忡忡,表示「不光是幼兒園,小學家長其實也都很擔心;但現實就是線上學習效果很不好,家長可能也無法全心全力居家照顧,只能硬著頭皮上」、「小小孩的互動最多了,一會兒拉拉手,一會兒睡午覺」、「幼兒園老師的感染源不明,也是很慘」、「這下小朋友們又要在家上課了」、「希望小朋友跟家長能平安」。

另外,不少人忍不住吐槽,「這些確診幼兒的父母,我相信大部分應該落在30-40歲間,也是沒打疫苗的族群,試想...現在疫苗開放18-22歲真的有其必要性嗎」、「桃園又可甩鍋,又推給新北是破口」、「長榮機師空姐們可以安全下莊了,接下來沒你們的事了,救援投手來囉」、「桃園跟雙北真的有黑洞存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