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餐要求醬多一點!他打開麥香魚「滿滿白色液體」炸出:魚呢?

▲麥香魚堡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)

▲麥香魚堡已稱霸地表60年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台灣麥當勞不僅餐點多樣,更可任意搭配組合,還可請店員客製化需求,像是醬多、不要醬、飲料去冰等。一名網友即分享表示,日前去麥當勞點餐時,麻煩女店員幫麥香魚堡多加「一點點」醬,沒想到回家打開一看,漢堡盒內景象讓他傻眼到說不出話,其他網友看後也紛紛笑翻。

一名謝姓網友在「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」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點餐時他交代女店員麥香魚套餐中的漢堡想要多「一點點醬」,對方還覆誦「好的,多一點點」。沒想到他回家打開後,驚見漢堡盒內完全看不到魚排,只有滿滿一盒「白色液體」,讓他傻眼PO網分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原PO要求漢堡多加「一點點醬」,結果回家打開一看傻眼了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▲原PO要求漢堡多加「一點點醬」,結果回家打開一看傻眼了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其他網友看後也笑噴,「醬槍壞了」、「魚呢?」、「我是要醬多一點,不是要你中出我的漢堡」、「你的麥香魚是被中出了嗎」、「是整罐下去了吧」。有人好奇問「你是不是有得罪櫃檯?」、「店員:愛吃醬 看我不把你加爆」。但有內行人解答,「麥當勞有專屬打醬槍,每一槍按一次都是固定量,而且魚醬顏色也不對」。

不少人也分享新吃法,「羨慕...有些根本只給一小搓看到差點氣死」、「我也要這樣!!我下次要說說看!」、「這樣才爽,直接沾薯條吃」、「麥香魚的醬還挺好吃欸,多的可以沾薯條」、「拿來沾薯條吃,應該讚喔」、「很划算啊只是看起來不好吃」。不過有過來人表示,「我也遇過以次請麥當勞醬加多點,結果超噁爛,無法吃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