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冒雨測河川水深 作業員落水獲救「無呼吸心跳」

記者陳雕文、邱中岳/新北報導

雙北4日下午突然下起滂沱大雨,突然的雨勢造成汐止水量暴增,但1名水利署委外包商在樟樹二路原住民運動公園區測量河川深度,1名男性工作人員下水測量,卻不慎落水,搶救後命危送醫。

警方調查,4日下午2時許,雙北突然下起大雨,有包商在汐止樟樹二路原住民運動公園區作業,1名31歲的鍾姓男子在準備下水測量水深時,不慎失足滑倒,警消獲報後到場,隨即前往現場救援。

▲▼包商測量水深,不慎落水,命危送醫搶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包商測量水深,不慎落水,命危送醫搶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最後經過近2小時後救起年約30歲的落水男子,發現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救治,目前仍由醫院搶救當中。

86刑警完成「6年輪調」 基層嘆:還要管制2年...市警局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