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年前簽下保證書!小三和他天雷勾地火產子 正宮崩潰

▲▼外遇、出軌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陳姓女子的老公在2004年外遇洪姓小三,未料9年後卻再度和洪女舊情復燃,還生下一子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林冠吟/高雄報導

陳姓女子2004年發現洪姓小三和老公多次發生關係,怒告其通姦,判刑確定,當時洪女還簽立保證書向陳女承諾,保證不再騷擾她的家庭。孰料去年7月,陳夫卻主動向陳女坦承,和洪女再度交往,2人更生下一子,由陳夫認領,洪女更冒用陳夫的臉書帳號,PO文指出「我是你的老公嗎?三十年了,你把我當你的奴才...離婚吧」等語,向親友告知陳女婚姻已有裂痕,陳女知道後相當崩潰,怒對洪女求償300萬元。高雄地院審理後,判洪女應賠償陳女30萬元。

陳姓女子和老公結婚後,在2004年間發現老公和洪姓女子外遇,2人更多次發生關係,怒將洪女告上法院,洪女被判刑確定,更簽下保證書向陳女保證不再介入他們夫妻倆的婚姻,原以為外遇事件可以就此落幕,未料去年7月底,陳夫卻主動向陳女坦承自己外遇,外遇對象仍是15年前的洪姓小三!陳夫還向陳女指出,他們2人在2014年生下一子,並在同年9月底將孩子認領。

而承諾不介入陳女婚姻卻違背承諾,不但再度介入陳女婚姻還幫陳夫生下兒子的洪女,在同年12月底,冒用陳夫的臉書帳號,在臉書PO文寫下「我是你的老公嗎?三十年了,你把我當你的奴才,現在又成了你的專屬司機,請你認真思考一下還是那句話:離婚吧!」、「恩愛是表現,內心其實...」、「是充滿怨恨與無奈」、「讓你擔心了,我們正討論簽字」等語,告知其親友夫婦間的婚姻已出現裂痕。陳女知道後崩潰到無法入睡,多次因失眠問題到身心診所求診,怒向洪女求償300萬元。

但庭審時,陳夫向法官證稱,2005年洪女被判刑後便沒有再和洪女聯絡,直到2年後因工作重新和洪女聯絡上,而2人真正以男女朋友關係交往並發生性行為的時間應為2013年至2020年9月間。

高雄地院審理後,認為洪女明知陳夫為已有配偶之人,卻與其發生性行為,破壞陳女的婚姻共同生活之圓滿安全與幸福,侵害其配偶權屬實,但審酌雙方身分資力與其侵害程度,考量陳女所受精神上痛苦程度,判洪女應賠償陳女30萬元為適當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南方澳南天宮驚傳狼蹤!廟公兒「假祭改真摸胸」 她收驚反受驚

北科附工驚魂24hrs曝!學生居家快篩爆陽性 全校PCR家長怒圍校外

開學第3天就爆確診!北科附工廣播曝:沒做PCR通通不准離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