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完好市多!員工「電爆台人1舉動」畫面曝 網嘆:以為是高端客群

▲▼ 好市多,人潮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客人結完帳,推車卻亂丟,讓店員氣得牙癢癢!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好市多退貨寬鬆,佛心的機制卻也養出客人花錢是大爺的心態!一名美式賣場員工抱怨,日前有客人詢問,推車放哪裡,原PO回應「要推回去」後,豈料客人直接棄之在旁,便轉頭離去。原PO氣得拍片飆罵,「現在人真的是王X蛋」,影片曝光後,就連全聯跟家樂福店員也感嘆「(客人)都覺得店員應該幫忙推回去!」

一名男網友在TikTok(抖音)分享一段影片,影片先跳出「好市多的小故事...害林北當工讀生」,接著出現三台推車,原PO不禁爆粗口大罵,「X的,現在人真的是王X蛋,(客人)走在路上就說,(推車)放這邊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回應,「(推車)要推回去」,結果客人當耳邊風,直接將推車丟在旁邊,人就不見蹤影了。原PO瞬間白眼翻到後腦杓,再度激動臭罵「草枝擺!垃X!」最後影片呈現黑畫面,並跳出「推車記得歸位」的溫馨標語,讓人哭笑不得。

影片引發4千多網友按讚,底下網友搖頭回應,「我上次也是,看到一堆推車在停車場,默默幫忙推回去」、「人家是當作真『好事多』,推車放著都覺得人家幫忙推回是應該的」、「台灣人都是這樣的」、「客人只想聽他聽到的哈哈」、「推車要放50的話,就不會有這個問題」、「台中的,都直接推去迪卡儂」、「去過好市多,沒去過超市的概念」、「好市多有收年費,我以為都是高端客群,結果發現不是」。

▲▼逛好市多不爽了!他電爆台人「1舉動」 釣全聯店員認證(圖/翻攝抖音)

▲▼逛好市多不爽了!他電爆台人「1舉動」 釣全聯店員認證(圖/翻攝抖音)

▲全聯店員也遇到類似狀況,超無奈!(圖/翻攝抖音)

留言串中,同行店員也路過討拍,「我全聯員工,每次都到馬路上把推車推回來呢」、「家樂福也一堆啦,裝箱完搬了就走,講幾次都講不聽,推得心好累」、「全聯一堆都直接丟在櫃檯,兩三台一起丟,大家看別人丟就跟著丟,都覺得店員應該幫忙推回去」。

@lee7.21

害我當了兩分鐘的工讀生☺️##好市多 ##推車 ##好人 ##日行一善 ##缺德

♬ 原聲 - Lee幹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