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讓「媽媽」坐副駕!老婆竟抓狂 網一面倒:這次我站男方這邊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對於不少夫妻和情侶來說,「副駕駛座」僅有另一半能乘坐,若有異性搭乘,僅能坐在後座,不過若是家人呢?一名男網友即表示,日前開車載媽媽來家裡住幾天,沒想到老婆竟因「媽媽坐副駕駛座」而跟他大吵,讓他崩潰直呼「真的要這樣計較嗎?」

▲▼車,副駕駛,開車載妹。(圖/pakutaso.com)

▲原Po表示,「老婆說只要我在開車,副駕駛只有她才可以坐。」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靠北老婆》發文表示,「老婆對於我們家的副駕駛真的很在意,她說只要我在開車,那就是只有她才可以坐的位置。」然而,日前原Po接媽媽來家裡住幾天,而媽媽也沒注意直接坐在副駕駛的位子上。

到家之後,老婆特意詢問「媽坐了我的位置了嗎?」由於當下媽媽就在一旁,原Po只好承認,沒想到老婆卻因此開始生氣。讓原Po傻眼直呼「在我和我媽看來,副駕駛真的只是一個位置而已啊,又不是載了女同事或異性朋友,我載的是我媽啊,真的要這樣計較嗎?」

▲▼0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靠北老婆)

▲網友一面倒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靠北老婆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一面倒「這次我站在男方這邊」、「這個真的有點莫名奇妙,自家人應該不在副駕駛座的規範內,如果同事朋友我就會很介意了」、「婆婆沒差吧,又不是異性朋友」、「婆婆沒關係,其他女生不行!老婆太過頭了」、「婆婆還好吧,如果是女生朋友或同事,我才會火大」。

也有網友點出「有孩子後,老公的副駕都是放東西用的,至於老婆和孩子,當然都是坐後坐」、「有孩子之後,駕駛座是老婆,副駕是孩子,後車廂裝老公的」、「我都坐駕駛座,副座對我來說只是“置物座”」、「坐前面是禮貌,就算別的女生坐前面也是禮貌呀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