厭世男網曝最後心情 友驚覺「怪怪的」…帶警消破門成功救命

▲厭世男網曝最後心情 友驚覺「怪怪的」…帶警消破門成功救命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▲男子疑似心情鬱卒走上絕路,還好朋友發現得早,成功救回一條命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縣警局關西分駐30日晚間接獲一起民眾報案表示,在網路上看到好友有輕生意圖,希望警方前往協助。員警連絡救護車一同趕到現場,警方發現男子大門上鎖,還有燒東西的味道,立刻破門搶救,只見男子已倒臥在地、意識不清,經緊急送醫後才救回男子一命。

關西分駐所員警30日晚間近10點時接獲民眾報案求救,一名男子因心情鬱卒,產生輕生念頭,並在網路留下遺言,民眾擔心友人想不開,於是請求警方協助前往現場救人。

▲厭世男網曝最後心情 友驚覺「怪怪的」…帶警消破門成功救命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警消破門後發現房間內佈滿濃煙,男子則倒地意識不清,趕緊打開窗戶並將他抬上擔架送醫。

警方與119救護同仁一起趕往現場,只是現場大門緊閉,敲門也無回應,人員更聞到空氣中疑似有燒東西的味道,擔心男子發生不測,立即決定破門救人。只見房煙霧迷漫且門窗緊閉,男子則躺在地上已意識不清,一旁還有鐵盆與酒瓶,現場人員緊急將男子抬上擔架送醫,才成功挽回一條生命。

警方也再次呼籲珍惜生命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1925(依舊愛我)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25

 

►中秋送禮獨愛這一味 超人氣伴手禮先搶先贏

►新竹工業區印刷機重壓工人! 一腳壓斷一腳變形恐截肢

►「美食劇毒」網拍!竹市越南店扣18kg豬瘟火腿+脆骨卷 檢狂追

►快訊/要遲到了!國3竹林段狂塞7公里 聯結車「突破防線」墜邊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