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美女議員+播客主 用公益關懷慶祝記者節

▲桃園美女議員、女播客主、做公益慶記者節

▲市議員謝美英是地方知名電台主持人,以做公益慶祝記者節。(圖/林麗如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議員謝美英是地方知名電台主持人,擁有大量粉絲,在九一記者節的今天,特地陪同四海遊龍自立店梁惠軍老闆,到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捐贈2400顆各種口味的水餃,讓院生開心品嚐;同行還有台灣萌善根協會理事長洪宜琳,也捐贈白米80公斤。謝美英認為,好友們和她以做公益方式,悄然慶祝屬於自己的節日,相當有意義。

▲桃園美女議員、女播客主、做公益慶記者節

▲自媒體Podcast《袋鼠COOL媽咪陪你聊》邀請無數的勇敢媽咪,聊如何在家做早療及特殊兒家長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袋鼠COOL媽咪陪你聊臉書)

另外,2名自媒體Podcast《袋鼠COOL媽咪陪你聊》、《青埔好靠近》節目主持人張碩芳和喵喵Amy表示,成為一個 Podcaster,做好一個「正向X勇敢」的新媒體,所付出的時間及準備充實完整的內容,是自我的挑戰,期許因Podcast(網路播客)讓她們更能設身處地,為社會發聲、為多元努力。

張碩芳說,她從2021年2月11日《袋鼠COOL媽咪陪你聊》每週五的固定上新慢慢的做,迄今已做了三季、20多集。從主持、題材製作到聲音內容,是一個全女性三人的頻道。

▲桃園美女議員、女播客主、做公益慶記者節

▲《青埔好靠近》主持人喵喵Amy運用聲音媒體結合在地力量。(圖/翻攝青埔好靠近臉書)

在這三季節目中,張碩芳除了分享家有早產兒媽咪的心情故事,也邀請了無數的勇敢媽咪,以媽咪的視野和大家分享她們的苦與樂,並邀請兒童物理治療師曾怡瑾老師和過動兒媽媽阿比媽媽、有威廉氏症寶貝的地球媽媽,一起聊如何在家做早療及特殊兒家長心路歷程。

另外,還有Super 公民老師露瑤和吉祥物「ㄚ桃、園哥」設計師千千姐姐,和大家分享她們如何在家庭和職場間取得平衡,以及好友Brian 和 Jessica 夫妻分享爸爸如何成為育兒神隊友。自稱是桃園青埔在地小小Podcast頻道《青埔好靠近》主持人喵喵Amy表示,《青埔好靠近》運用聲音媒體結合在地力量,期許成為公民與土地的好聯結,傳遞有溫度的在地故事,成為傾聽青埔的好聲音~~

▲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住宿券5880元!享受設施還能爽玩海洋公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