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會對象「2舉動」是警訊!正妹po監視器證明太危險 網友2派戰爆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外國女網友潔德(Jade)和曖昧對象出門約會,但被送回家後,卻自言自語地說著,對方做出2個堪稱「危險警訊」的舉動,已經「出局」了。她將門口監視器畫面分享至TikTok,試圖證明自己的論點,未料引發網友正反論戰。

影片中,潔德從車道方向走來,轉身看了一眼後,一邊開門一邊說,「他沒有等我走進屋子裡,第2個危險警訊。我要搞失蹤了」。她事後回覆網友留言時透露,約會對象的第1個危險警訊是,「沒有替我開任何一扇門。但他確實有埋單,這一點很棒」;第2個危險警訊則是沒有等待自己踏入家門,就自顧自地把車子開走,非常令人反感。

▲▼外國女網友潔德(Jade)表示,約會對象做出2舉動是危險警訊。(圖/翻攝TikTok@jadealyzaee)

▲潔德(Jade)貼出門口監視器畫面表示,約會對象做出2舉動是危險警訊。(圖/翻攝TikTok@jadealyzaee)

此影片至今累計超過801萬次觀看,但網友卻有2派截然不同的看法。一些人支持潔德的觀察與結論,「我真的會等待我載回家的任何一個人踏進家門,不論男生或者女生。因為我關心他們的安全」、「就連Uber司機都會等我進門」。

儘管如此,也有一些人無法認同,「他為什麼要幫妳開門啊?妳不是有2隻健全的手嗎?」、「為什麼只有他要付錢?妳也有吃(晚餐)吧?」。還有網友表示,「他可能也在妳身上看見了『危險警訊』,才會這麼做」,因為人與人的互動是雙向的,而大家目前只看見潔德的立場故事而已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