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嶺替代役爆長官性騷 2役男遭摸腿自述書揭「黑暗面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30日在網路上PO出一篇文章,控訴成功嶺替代役訓練班長官性騷擾役男,不僅做出一系列令人不舒服的舉動,例如摸腿,還說出「我早就想要X你了」等話,向科長反映卻石沉大海,連道歉都沒有,這才想借助網路的力量,讓上級重視此事。對此,役政署回應,27日接獲通報便立即介入關懷,經約談、調查發現是雙方誤會,目前已經獲得兩名當事人理解。

▲台中成功嶺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成功嶺兩名役男指控遭到中隊長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爆料網友30日匿名在網路論壇Dcard發表一篇名為《成功嶺替代役訓練班役男控訴長官性騷擾,不為人知的黑暗面》的文章,開頭便表明自己是成功嶺替代役訓練班服役的少尉區隊長,之所以PO文是想揭發服役6個月以來經歷的不合理對待,在223梯接訓期間,有兩名役男指控遭余姓上尉中隊長以一系列奇怪不舒服的舉動對待,鄰兵都有看到,害他們淪為同梯笑柄,他帶著兩人向科長反映,卻也像是石沉大海,連道歉都沒有。

文中提到,余姓中隊長平常會對他人講一些不舒服的話,例如「我早就想要X你了」、「老娘做的事比你吃過的XX還多」,甚至常常在話語中夾雜「你他媽的」等情緒性字眼,還會要求大家熬夜到凌晨1、2點處理他交代的工作,接著清晨6點準時起床開始高壓式監督,導致一名學弟憂鬱症發作。

成功嶺役男指控中隊長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▼▲PO文者公開兩名役男的自述書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成功嶺役男指控中隊長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爆料者聲稱,隊上全員幾乎都去過諮商輔導,向上反映也都得不到有效的處理,這才想要借助網路力量,讓上級重視此事,也希望能免除這位余姓中隊長參與一般中隊接訓業務,最後,他還附上兩張由兩位當事人手寫的自述書照片。文章公開之後,掀起網友們熱議,並紛紛留言表示,「誇張」、「好噁」、「頂上去讓事情鬧大」。

而對於上述指控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役政署副署長沈哲芳30日晚間回應,其實在27日接獲役男反映就有介入關懷,余姓中隊長表明是在宣達相關規定時不小心碰到腿,才會造成誤會,事後也已獲得兩名當事人理解;另外,對於中隊長情緒化管理及使用不當字眼等問題,也已經責請大隊級調查,如果真的有違規行為,會予以究責懲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