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狼人行道急迴轉襲胸!女高中生報警...監視器驚見「多人受害」

▲▼美國發生一起外送員性騷擾案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高中生走在路上,遭路人超越後突然迴轉伸手襲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陳姓男子4月間在台北捷運大坪林站附近徘迴,步行尾隨1名女高中生,然後突然加速超越,一經過女高中就馬上來個大迴轉,趁機伸出手偷摸女高中生的胸部,女高中生不甘受辱報警;新店分局循線找到陳男,並從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,陳男那天已在附近這樣偷襲女性胸部好幾次,台北地檢署30日依性騷擾罪嫌起訴陳男。

據了解,28歲陳男到案後表示,案發那天他的確在捷運站附近的新店中興路三段附近,但他是要等人載他去工作,後來他坐上朋友的車子就走了,不記得有在路上撞到人。

但被害的女高中生堅稱,陳男當時原本走在她後面,快步超過她後,再馬上轉身同時伸手碰她胸部,感覺陳男是故意的,檢警調閱監視器畫面,陳男的確在周圍都沒有其他人的人行道上,刻意貼近被害人再突然轉身同時伸出手襲胸。

辦案人員除了根據監視畫面鎖定陳男搭乘的車輛牌照,循線找到陳男外,還發現陳男當天已經在附近對多名女性急迴轉襲胸,有的女生不幸中招,有的女生則是即時閃過,不過檢警只接獲女高中生提告,未能查出其他被害人身分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九把刀陳情要查岳母打AZ猝死 法醫研究所曝這個時間給答案

主唱「惹麻煩」道歉退團 謝和弦:XX錯了嗎?賴清德被點名回應

護士裝女客變「偷錢蝦妹」 壽星喝掛撿走舞者小費400元遭公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