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久沒搭公車!「急按下車鈴」下秒糗大了 司機尬回1句千人長知識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防疫期間都關在家不出門,當然也不會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。就有網友發文表示,他實在太久沒有搭公車,結果日前準備下車時,才按了「下車鈴」就瞬間糗大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表示,「沒事的,我也按過」、「司機以為又要開去警局了」。

▲▼公車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已經很久沒有搭公車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上貼文,提到自己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搭公車,先前準備下車前,他一如往常的「按鈴」,並走向前面的車門,刷卡準備下車。

怎料才一走近司機,司機竟忽然說「下車請按下車鈴好嗎?你按的是性騷擾。」原PO聽完以後瞬間尷尬又丟臉,連說了好幾次對不起,「真的不好意思!我不知道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下車按錯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事後,原PO也表示,他真的不曉得現在公車都有性騷擾的投訴按鈕,還好現在都戴著口罩,應該沒人認出他是誰,實在感謝司機小姐的諒解。

貼文一出,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,「我是公車司機,到現在只看過按錯,沒看過被性騷擾的」、「不小心笑到流眼淚」、「原來有這種按鈕,我太久沒坐公車了」、「司機當時怕極了」、「原來現在公車也有性騷擾按鈴喔,好久沒搭公車了,真懷念」、「太尷尬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