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爸爸褲子裡刺刺、硬硬的」 狼父猥褻11歲女兒辯:她偷摸我

▲▼狼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新北市狼父對親生的女兒強制猥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狼父2019年間2次對自己11歲親生女兒猥褻,女兒向老師指證「我爸爸很不對勁」,被狼父強拉手摸褲子裡「熱狗」,感覺硬硬的,毛刺刺黑黑的;狼父辯稱女兒趁他睡著摸他生殖器,還用他手機觀看A片並自慰,由於缺乏積極證據3度獲不起訴,高檢署發回調查,最後根據醫院鑑定、校方說法,認定狼父利用女兒認知障礙,伸出狼爪,依乘機猥褻、強制猥褻等罪起訴。

11歲女童2019年就讀國小期間,在校被老師發現,時常將手伸進褲子裡撫摸下體,她竟突然爆料被親生爸爸摸下體,更遭強拉手去摸爸爸褲子裡的「熱狗」,老師聽聞驚覺不對勁,進一步追問;女童拿鉛筆示範,指著筆頭說這是爸爸要她摸的地方,還說看起黑黑的,毛刺刺的,摸起來硬硬的,校方趕緊通報社會局將她安置並陳報新北市政府。

狼父到案後完全否認,辯稱與女兒感情很好,還會幫她洗澡;2人一起睡覺時,女兒還曾趁他睡著時摸他生殖器,更撞見用他的手機觀看A片並自慰,外祖母也聲稱見過孫女自慰,洗澡時還會特別清洗下體許久。

由於當時女童無法清楚表達事發經過及事發的先後順序,檢方缺少積極證據,狼父3度獲不起訴處分,經高檢署發回調查,認定女童在2019年5月間,2次被父親強拉手去摸他生殖器,其中有一次在睡覺時,被父親撫摸下體私處。

學校老師證述,認為女童沒遇到事情就不會亂說,又清楚描述細節,表示自己親身經歷;醫院鑑定女童雖有中度認知能力障礙,符合注意力不足的過動症狀,但沒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也沒有受到誘導、暗示而混雜事實與想像的狀況。

另女童擔心說實話不能回家,才會前後說法不一,有猶豫、分心與說詞凌亂現象,這是情緒壓力所致,但情緒穩定時就能說得清楚;輔導的社工也指出,女童常說要換爸爸,不安地摳手指、嘴唇說「我爸爸很不對勁」,檢方最終依乘機猥褻、強制猥褻等罪起訴這名狼父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