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團盼游錫堃組立院代表團 疫情稍緩訪問捷克表達謝意

▲▼民進黨團30日上午召開輿情回應記者會,針對捷克捐贈台灣3萬劑疫苗表達感謝。(圖/取自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直播畫面)

▲民進黨團召開輿情回應記者會。(圖/取自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直播畫面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捷克贈送台灣3萬劑莫德納疫苗,已經在29日下午運抵台灣,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,希望立法院長游錫堃在疫情稍緩時,可以組成立法院代表團到捷克訪問,表達台灣人民對捷克十足的誠意。

新冠肺炎疫情逐步趨緩,疫苗的施打作業也依計劃進行中,捷克贈送的3萬劑莫德納(Moderna)疫苗,由土耳其航空公司在29日下午5時49分許,運抵桃園國際機場。

民進黨立法院黨團30日上午召開輿情回應記者會,劉世芳表示,謝謝遠在歐洲的好朋友捷克,在昨天致贈台灣3萬劑疫苗,民進黨團除了表達深切的感謝之外,還是要再次秀出看板與口罩,還要用捷克語跟他們說謝謝。

劉世芳指出,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(Miloš Vystrčil)日前訪問台灣時,就誠摯地表達支持台灣,這讓台灣人民非常感動,也希望游錫堃在疫情稍緩時,可以組成立法院代表團到捷克訪問,表達台灣人民在口罩、疫苗等外交之下,對捷克人民十足的誠意。

劉世芳強調,民進黨團還是要感謝遠在歐洲的朋友捷克,溫暖地送給台灣3萬劑疫苗,相信台灣人的心目中,都會表達永遠的感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