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火機不小心掉滾燙火鍋 女店員「急著去撈」當場引發爆炸!

打火機不小心掉滾燙火鍋 女店員「急著去撈」當場引發爆炸!(圖/翻攝自微博/人民網)

▲女店員幫忙撈手機時引發爆炸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人民網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江蘇常熟市一名男子和朋友聚餐時,不小心把打火機掉入火鍋,結果店員前來幫忙打撈時突然發生爆炸,造成他與朋友背部、腿部等部位被炸傷,後來已送醫治療。

事件發生在23日凌晨2時,店裡監視器畫面可看到,韓姓男子與2名友人一同用餐時,一個不小心把打火機掉入火鍋,他停火後趕緊去找店員幫忙,結果店員打撈一半突然爆炸,導致湯汁四射潑到韓男與友人身上,造成每個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燙傷。

常熟市公安局虹橋派出所接到報案後立即前往現場,發現韓男背部受傷需要立即送醫,幸好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,目前事故正在進一步處理中。警方提醒,民眾若遇到類似事情,首先要立即關火並疏散人員,戴上頭盔、手套等做好防護措施後,才可將火鍋端走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