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大賣場150萬金飾!來不及跑裝路人甲...從天花板爬進店家取贓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有竊盜、詐欺前科的30歲紀姓男子,8月5日凌晨1時許前往台中市大里區某大賣場內的金飾店,竊取市值約150萬元的金飾,警方第一時間趕到現場,紀男發現來不及逃跑,遂將贓物放置商場內,並假裝路人甲在場外抽菸,由於身上沒有贓物也沒有行竊工具,未遭到逮捕;翌日紀男重返現場,從天花板縫隙間爬進店家內取走贓物,經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,於27日將他逮捕到案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紀姓男子日前前往大里某大賣場竊取金飾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紀男翌日重返現場,從天花板縫隙間爬進店家內取走贓物。(圖/民眾提供)

大里區大買家賣場內一家金飾店,8月5日凌晨1點20分警報器大響,警方第一時間趕抵現場,發現紀姓男子在外面抽菸,對於竊案一概不知,由於紀男身上沒有贓物和行竊工具,並未列入嫌犯名單,經店家清查,損失戒指4枚、金飾2組、項錬2條、黃金墜飾16條等,市值約150萬元。

經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採獲指紋11枚、DNA2件,比對出設籍台北市的紀男涉有重嫌,再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紀空手進入賣場,出來時竟是提著手提袋,原來,紀聽到警報器大響後,索性不逃,先把贓物裝入手提袋,放置在賣場偏僻處,隔天賣場開門再進去拿。

賣場店家表示,監視器畫面顯示,紀男翌日一早就進到賣場,為躲避警報器,從天花板縫隙間爬進商家,進而取走贓物。

警方調查,紀男涉嫌多起銀樓竊案,有詐欺、竊盜前科,利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、使用假身分,藉以躲避追查;經連日調閱賣場及周邊監視器,27日逮捕紀男到案,詢後移送台中地方檢察署偵辦,由於紀另涉他縣市多起竊案,警方向檢察官建請預防性聲押,台中地院裁定羈押。

►西班牙「寶寶粉」香水1450元→799元 香甜浪漫詢問度爆表

【更多新聞】

嚴防疫!中興大學開學後前3周線上教學 中秋效應+大學群眾高風險

台中暖警「三心二意」6年尋獲300人奪冠 協尋背後有洋蔥

5倍券商機台中砸3.5億「全國最大加碼」 盧秀燕說話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