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NT疫苗明起開放登記!陳時中曝「80萬劑」留給10類人打

記者許若茵/台北報導

指揮中心今宣布,200萬劑BNT疫苗將在8月底、9月初到貨,除了保留120萬劑給學生施打,剩下約80萬劑將開放給1至10類對象,依照年齡層往下打,明天下午就會重啟疫苗登記平台,並加入BNT疫苗選項。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27)日表示,BNT疫苗將在8月底、9月初到貨,除了保留120萬劑優先給12-18歲學生優先施打,其餘的80萬劑會根據進貨量,依照1至10類對象按年齡層往下打。

至於120萬劑BNT,陳時中解釋,將比照流感疫苗,直接到校園進行接種,先前在施打流感疫苗時已有相關經驗,但學生未成年,還需要家長同意書,之後會盡快進行相關作業。

陳時中也提醒,明天下午2點將重啟疫苗登記平台,並且加入BNT疫苗選項,請民眾盡速完成意願登記。

現國內進行第六輪疫苗施打,本次施打疫苗為國產高端疫苗,第七輪疫苗施打AZ將重登場。陳時中說明,會依照近期AZ進貨量,擴大第一劑量能,也會保留部分劑量供長者接種第二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