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41歲女打完高端不治!送醫途中說這句話...母見遺體哭癱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家住基隆的王姓女子,24日上午10時許於基隆施打高端疫苗,下午與朋友相約捷運西門站洽公時,卻身體不適倒地,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;家屬25日下午與檢警會同相驗遺體,母親一度難過癱軟、必須靠其他家屬攙扶。

據了解,41歲的王姓女子家住在基隆,24日上午10時30分前往基隆一間診所施打高端疫苗,下午到北市捷運西門站與朋友相約洽公時,突然身體不適倒地,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。

▲基隆女打高端後身亡,家屬現身說法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家屬難過表示,王女送醫有向友人說「可能是打高端疫苗造成身體不適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王女在送往醫院途中向朋友表示,早上有打高端疫苗,可能因此造成身體不適;但醫院搶救後初步認定為「心肌梗塞」,檢警也在25日與家屬會同,在台大醫院對王女遺體進行相驗。

檢警初步無法認定女子死因,家屬則是相當難過,並要求解剖釐清真相,預計在9月3日進行解剖。王女妹妹表示,姊姊平時沒有身體不適的狀況,主要工作是接案子做企劃,沒有結婚與父母同住。

▲▼基隆41歲女打高端猝死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王女向友人表示「可能是打高端疫苗身體不適」,沒想到竟然搶救不治身亡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王女父母親以及親友4人今天下午到台大醫院,相驗遺體後,認為有必要解剖釐清死因,不排除是因為施打高端疫苗導致王女死亡。

本身就杵著拐杖的王女母親相當悲痛,當場淚灑往生室,離開時還需要家人攙扶。

上午打高端、下午猝死!基隆41歲女最後身影曝 痛苦癱坐捷運站出口

基隆41歲女打完高端倒臥捷運西門站猝死 家屬哭喊「疫苗有問題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