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喝水「廁所一雙眼狂盯」她嚇壞:男友很奇怪!網看完毛炸

▲▼ 夫妻吵架,吵架,離婚,滑手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被男友嚇了好幾次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我整個被嚇傻了,不知道該怎麼辦……」一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「我男友最近變得很奇怪」,文中提到最近男友很嚇人,像是總躲在某處直直盯著她,看到她被嚇到後又恢復正常。但不管原PO怎麼問,男友都不記得這些事,讓她擔心又害怕。貼文一出,敏感的時機讓網友直呼超毛,「X……是不是中邪啊?」

這位女網友直呼,最近男友很奇怪,像有一天她先睡,半夜口渴醒來沒看到男友,以為對方還在加班,就沒想太多起身要去倒水,然後躺回床上傳訊息問男友怎麼還沒回家,「結果浴室傳來賴通知的聲音,我先是嚇了一跳,看向浴室,沒想到門是虛掩的,一雙眼睛就在門縫隙後看著我」,這一幕嚇得原PO叫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浴室門開了,走出來的正是男友,但對方只是說著「好累啊!」然後就躺到床上睡著了。隔天原PO質問,男方卻不知道她在講什麼,「我們一整天都在雞同鴨講,真想吐血!」後來女網友回到家,洗完澡就想躺在沙發上小睡一下。

過一下醒來,她拿起手機看一下時間,想說男友怎麼還沒回家,沒想到視線一瞥,透過電視螢幕反射,突然看到沙發扶手旁邊有個頭,「我馬上回頭看,一瞬間就只看到半個頭在沙發扶手後面,一雙眼睛直直的看著我,我真的嚇死狂叫!」

而那顆頭的主人仍然是男友,「他站了起來說『好餓啊~』,然後就若無其事的走到廚房煮泡麵了,留下我在原地驚魂未定。」等原PO回過神來,她秒衝到廚房大罵,「結果男友一臉疑問,不知道我在罵什麼,他像是忘記這件事一樣,完全不知道我在罵什麼,一直說沒有跟我開過這種玩笑,我真的很生氣!」

▲情侶,吵架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男友強調不知道這些事。(示意圖/Pexels)

因為這些事的關係,原PO開始怕男友,隔天就比較晚回家,一開始對方都很正常,但就在半夜她因為想上廁所所以醒了,「一看身邊,男友又不在了!我真的很生氣又無力,難道男友又要開這種惡劣的玩笑了嗎?」讓她氣到拿著衣架找人,打算看到男友又裝神弄鬼的話,就要直接打下去,結果到處都找不到。

就在女網友要放棄找人、回到房間後,「剛走到床邊,床底下就有東西抓住了我的腳!我真的嚇歪、狂掙扎,然後遠離床邊,就看到床底下,男友一雙眼睛直直看著我……」過幾秒後,男友就從床底下爬出來,一臉疑惑地問她「怎麼不睡覺?」

原PO此時已經氣到不想再和男友共處,隔天下班直接回老家住,男方則是傳來訊息關心「怎麼不回家?」看到她說「你這幾天一直裝神弄鬼,我被嚇到了,我不想回去了」,男友不斷強調真的沒做過那種事,還生氣地說原PO在汙衊他。

讓女網友傻眼的還沒完,「更新,剛剛他傳了一個影片過來,背景黑黑的,一雙眼睛就看著螢幕,我嚇到了,馬上退出怒罵他!」結果男友看到她爆氣也很疑惑「我不懂,我又做什麼了?」「什麼影片?」「我真的不知道。」「我有看到(收回影片),但我不知道我收回什麼訊息?」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直呼超毛,「也太可怕了吧,是不是因為夜班可能遇到什麼不乾淨的」、「雖然我傾向相信科學,但妳的敘述很毛」、「可以請男友自己錄影嗎……如果隔天他自己看了還是沒印象,去廟裡或精神科看看吧」、「好可怕哦!光看敘述就覺得毛……要不要帶去廟走一下啊」、「救命 好恐怖」、「現在大白天但整個心裡發毛……」

也有人採半信半疑的態度,「男生只是想分手找不到好理由吧」、「這是逼分手的新招嗎」、「誰半夜會躲床底下啊?你又不一定會起來,他在床底等多久了」、「妳男友是吃飽沒事半夜才要惡作劇嗎?啊是不用上班逆」、「感覺是創,不然就是男友有病在假裝自己卡到,那個訊息收回……真的卡到的話不會按收回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