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跳舞乳波晃蕩!貼紙羞遮2點 「脫衣服救地球」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25日約有500人走上倫敦街頭,響應環保組織「反抗滅絕」(Extinction Rebellion)示威活動。不過街頭出現一名光著上半身的粉裙金髮女子,舞動超有料的身材,只用貼紙把2點遮住,宣稱這樣做是為了吸引外界對氣候危機的關注;依據她的說法,「如果脫掉衣服可以幫助拯救地球,那為何不做呢?」

▲▼ 英國環保組織「反抗滅絕」(Extinction Rebellion)街頭示威,其中31歲女學生安赫絲特(Laura Amherst)脫了衣服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安赫絲特說,「如果脫掉衣服可以幫助拯救地球,那為何不做呢?」(圖/達志影像,下同)

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,現年31歲空中大學政治系女學生安赫絲特(Laura Amherst)25日走上倫敦街頭,頓時引來現場路人及其他示威者的驚訝目光及熱烈掌聲,就因為她赤裸著上半身,只用2張「反抗滅絕」的貼紙遮住2點。

依據其他畫面,安赫絲特一度只穿露出屁股蛋的超短黑褲,胸前寫上「醒醒吧」、臀部寫著「現在就行動」等字句。據悉,她當天裸上身跳舞的時間約6小時,也決定要在接下來示威活動進行期間,繼續光著上身。

▲▼ 英國環保組織「反抗滅絕」(Extinction Rebellion)街頭示威,其中31歲女學生安赫絲特(Laura Amherst)脫了衣服。(圖/達志影像)

安赫絲特受訪時透露,赤裸上身跳舞讓示威活動帶來另種美好活力,就連男友、父親也相當支持,許多女性也抱持正面態度,「如果脫掉衣服可以幫助拯救地球,那為何不做呢?」文中提到,安赫絲特是名素食主義者,和男友同住在可使用再生能源的住處中。

而安赫絲特只是數百名聚集在倫敦街頭的環保鬥士其中一人,環保團體主張,要求政府停止投資化石燃料。依據警方統計,自23日以來,已有118人被捕,本周約莫1萬人走上街頭。

▼ 英國環保組織「反抗滅絕」(Extinction Rebellion)街頭示威,其中31歲女學生安赫絲特(Laura Amherst)脫了衣服。(圖/路透)

▲▼ 英國環保組織「反抗滅絕」(Extinction Rebellion)街頭示威,其中31歲女學生安赫絲特(Laura Amherst)脫了衣服。(圖/路透)

►企業嗆老外「有本事來中國拿」 辣妹真的殺進公司:Ben是誰?
►「禁忌之愛」秘戀11年!賽車手與24歲繼妹結婚 絕美白紗照曝光
►忘帶保險套! 他狂塗強力膠「封鳥」和女友激戰後慘死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