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倍券一招領更多 唐鳳出手!藝Fun、動滋、農遊、客庄4券合一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預計10月發行的振興五倍券今天將會正式亮相,初步了解將會有1000、500、200三種面額,一套十張,內含三張1000元、二張500元、五張200元。不過除了紙本五倍券外還有數位振興券,而且領的不只五倍。

▲▼行政院規劃推出五倍券。圖為去年發放的三倍券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行政院規劃推出五倍券。圖為去年發放的三倍券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振興券除了紙本五倍券外,還有數位振興券可以提供民眾綁定,而且為了鼓勵民眾多多選擇數位版,初步規劃透過公股銀行帳戶綁定,將會有800、500元的回饋金,共有50萬名額。

除了振興券外,去年推出的藝fun券、動滋券、農遊券、客庄券也都會再度推出,而且今年為了方便登記,政委唐鳳再度出手協助設計,把各部會的加碼券整合在同一平台線上登記,預計也會在今天宣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