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飛帆打高端曬手臂照秀小黃卡 「不用因為流言排斥特定疫苗」

▲▼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前往台大醫院打疫苗。(圖/翻攝自林飛帆臉書)

▲林飛帆秀出施打高端疫苗接種卡。(圖/翻攝自林飛帆臉書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國產高端疫苗本周開始施打,3次預約總人數逾75萬人,但開打兩天後就陸續傳出2起疑似不良反應的死亡案例,引發社會震驚。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24日透過臉書曬出黃色的「接種卡」力挺高端疫苗。他表示,接種疫苗除了保護自己,降低染疫或重症風險,也是為提升台灣的集體防護力盡一份力。

疫苗預約平台今年7月底重啟意願登記,新增高端疫苗選項時,林飛帆就改登記高端,並稱這是因為有特定政黨持續污名化國產疫苗,他做為還未接種疫苗的執政團隊一份子,應該身體力行鼓勵大家將國產疫苗列入選項之一,同時呼籲民眾不要挑疫苗,無論是AZ、莫德納或國產疫苗,都能降低染疫及重症機率,「不用因為流言排斥特定疫苗」。

林飛帆8月24日完成高端疫苗接種後,也透過臉書表示,他已順利接種完成第一劑高端疫苗,謝謝台大醫院專業又親切的醫護人員和接種站團隊。

林飛帆說,接種疫苗除了保護自己,降低染疫或重症風險,也是為提升台灣的集體防護力盡一份力,面對國際疫苗市場供貨仍然緊張,台灣能擁有自主研發疫苗的能量也相當重要,因此他選擇打國產高端疫苗,期待台灣的醫療與疫苗研發能力,不只幫助台灣自己,未來也能幫助更多國家。

▲▼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前往台大醫院打疫苗。(圖/翻攝自林飛帆臉書)

▲林飛帆前往台大醫院打疫苗。(圖/翻攝自林飛帆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