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找金主!肉粽歌王兒子缺很大:姐仔借我35萬 議員親曝真相 

▲楊姓婦人接獲自稱郭議員來電,表示要借35萬周轉,郭建盟認為被假冒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楊婦接獲自稱「郭議員」的人士來電,表示要借35萬周轉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員郭建盟的死忠鐵粉,60多歲的楊姓婦人接獲自稱「郭議員」來電,表示要借35萬來幫選民服務,楊姓婦人不疑有他,前往銀行要匯款時,幸好被女兒發現及時阻止,而經再次求證郭建盟本人,確定根本就是詐騙電話。

「姊啊,我是郭議員!」23日詐騙集團成員假冒高雄市議員郭建盟,向楊婦說「拍謝,拜託你借我35萬,過幾天還你。」她以為議員遇到困難,而且通話品質也很差,雖然電話跟郭建盟的手機號碼不太一樣,楊姓婦人還以為郭建盟換了電話,當下也沒想太多,立馬前往銀行要援助郭建盟,就在這個時候,楊姓婦人的女兒殺出大喊「等一下」。

▲楊姓婦人接獲自稱郭議員來電,表示要借35萬周轉,郭建盟認為被假冒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楊姓婦人接獲自稱郭議員來電,表示要借35萬周轉,婦人前往派出所報案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女兒覺得怪,所以請楊姓婦人再打一次電話跟郭建盟求證,「議員,你遇到什麼困難,需要35萬,我目前只有20萬元可借給你。」郭建盟聽到後一頭霧水,楊姓婦人繼續說,「你剛才打電話給我說,姊啊,我是郭議員,拍謝,拜託你借我35萬付工程款,匯到我銀行帳戶,後天請助理還你。」

高雄市議員郭建盟的父親是台語知名歌王,《燒肉粽》的主唱人郭金發,幾年前在高雄一場演唱當中倒地猝死,但由於郭金發在世時,親切態度,也幫助自己兒子郭建盟順利當選議員,這次發生這樣的情況,讓郭建盟聽完,驚覺詐騙集團假冒他名義,到處跟選民借錢,憂心支持者受騙,請楊姓大姐先封鎖男子電話,並且協助她向前金分駐所報案,警方正在調查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