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源不足!鴨肉飯夯店「雞腿代替」結局神轉 網笑翻:duck不必

▲▼鴨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新北汐止區一間鴨肉飯夯店之前因疫情緣故,貨源供應量不足,所以用雞腿代替,沒想到反應超好,於是決定改賣雞肉飯。對此,一派人笑噴直呼,「勵志又有趣」、「果然是轉雞」;但也有不少常客覺得可惜,「還是鴨肉好吃」、「超難過」。

網友在PTT分享店家公告,上面寫道「各位親愛的顧客,感謝大家對我們長久以來的支持,本店熱門產品鴨肉飯,源頭說因為疫情關係,供應量不足,所以不久前先改以雞腿代替,沒想到客人反應很好,本店決定改賣雞肉飯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,謝謝大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貨源不足!鴨肉飯夯店「雞腿代替」結局神轉。(圖/翻攝自PTT、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店家改賣雞肉飯。(圖/翻攝自PTT)

對於如此勵志的轉折,網友驚呼,「危機就是轉機!」而鄉民們也不禁笑回,「Duck不必進貨了」、「鴨鴨計畫通」、「鴨農成最大輸家」、「粗暴的鴨肉duck不必」、「客人:死鴨子嘴硬」、「粗飽的duck不必」。

事實上,該間夯店已停售鴨肉飯、改提供雞肉飯一段時間了,不少常客鼻酸表示,「什麼我的鴨肉飯沒了」、「懷念鴨肉飯」;但也有人大讚,「他的雞肉是用雞腿肉,我覺得比鴨肉飯好吃」、「我覺得改成雞肉還是很好吃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