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檢「是男生」!孕婦驚:老公夢到女孩在哭、算命說我只有「半子」

▲蘇怡寧在臉書分享工作趣事,讓不少網友也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蘇怡寧醫師愛碎念)

▲蘇怡寧在臉書分享工作趣事,讓不少網友也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蘇怡寧醫師愛碎念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常在粉專替孕婦解惑,或分享工作日常,昨(22)日他分享一則「鬼月的床邊鬼故事」,內容描述他診斷孕婦腹中胎兒性別為男生,結果媽媽回應卻讓他直呼「好恐怖」,網友看後也傻眼。

蘇怡寧表示,門診有媽媽問「寶寶是男是女」,他照超音波後答「小男生」,沒想到媽媽驚訝回「是男的喔,怎麼可能?」,並解釋「我老公說他有夢到一個小女生在他耳邊一直哭耶,而且算命的說我只有半子。」

讓蘇怡寧傻眼直呼,「恐怖噢 ⋯⋯⋯⋯⋯好啦,關於生男生女的性別迷思我真的也不想再多說些什麼了,我習慣嘍。」

網友們看後也紛紛表示,「恭喜妳生了女兒,但是她比較特別,是帶把的⋯」、「小女生應該就是沒被選上才一直哭吧⋯⋯」、「因為祖先不喜歡兒子,所以把兒子換成女兒」、「可能是生理男心理女啊」、「可能老公不想面對是兒子的事實!希望是女兒」、「那麼神就不用照超音波了啦」。還有網友開玩笑說,「可能要問問老公在外面幹了什麼好事」、「驚!該不會小孩不是老公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