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要蔡英文先公開抽血檢驗 台灣基進批:無腦政治當沖

▲▼蔡英文預約高端疫苗。(圖/翻攝蔡英文臉書)

▲總統蔡英文日前預約施打高端疫苗。(圖/翻攝蔡英文臉書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23日將接種高端疫苗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2日表示,蔡英文可以考慮在注射高端疫苗前,先公開抽血檢驗有無新冠肺炎病毒的抗體。對此,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反批,趙少康的操作有如「無腦政治當沖」,連基本線圖都不研究就進場,只會被多空雙巴。

趙少康22日下午在臉書表示,蔡英文23日要打高端疫苗,之前坊間盛傳她4月已經在美國在台協會(AIT)打了兩劑BNT疫苗,自己是完全不相信蔡英文會幹這種事的,但沒有證據也辯不出什麼結果。

趙少康建議,為了遏止謠言,蔡英文可以考慮在明天注射高端疫苗前,先公開抽血檢驗有無新冠肺炎病毒的抗體,如果沒有抗體,就證明謠言不可信,也會增加蔡英文的公信力。

對此,陳子瑜表示,這種毫無根據,有如「社區便利商店旁邊雞蛋糕攤販的三叔公的六姨婆的房東」的說法,完全沒有任何可以進行合理懷疑、甚至要求證明的正當性嗎。

陳子瑜認為,趙少康這種招數,就像無本當沖一樣,如果技術好,確實有獲得短線政治利益的可能,但是趙少康一點證據都沒有,就像連基本的技術線圖都不研究,就直接進場,不管怎麼做,都會被多空雙巴。

陳子瑜說,自己現在就可以照樣造句,「坊間盛傳,趙少康的頭殼裡面是豆腐,要求趙少康開腦證明自清」,這就是趙少康想空蔡英文被巴。

另一方面,陳子瑜也說,一直被藍軍認為是「知識藍」代表的趙少康,淪落到拿不知哪裡來的謠言做政治攻防,任何一個有點理性跟邏輯的人都不會接受,這就是趙少康想多自己,也被巴。

陳子瑜狠酸,當年的政治金童,現在連巷口阿伯都可以輕鬆反擊,「真的是,可憐哪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