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南下訪友疑遭逼車槍擊 駕駛驚魂:對方並行...車窗就破了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國道1號大雅交流道21日晚間9時許疑傳出槍響,李男載著女友行經豐原段遭後方車輛閃大燈、追趕,至雙方並行時,李男車輛副駕座車窗遭對方以不明物體擊破,致李男左手腕受有穿刺傷,經李報警,李驚恐向警方表示「對方對我開槍」,但今日國道警察三隊泰安分隊表示,由於車內尋無彈殼,應非槍擊,目前正全力透過行車紀錄器、相關監視器畫面追緝涉案人到案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李姓男子昨晚行駛於國道1號豐原段疑遭槍擊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悉,李男(25歲)昨晚開車載著沈姓女友(29歲)由北部南下至台中訪友,行經國1豐原段時發現後方車輛不斷閃大燈、追趕,遂將車駛至中線道,未料過不久對方將車並行,隨後右側前車窗即遭對方以不明物品擊破,李男左手腕被擊穿,鮮血直流,忍痛將車開往最近的大雅交流道口撥打電話向警消求助,認為自己遭到槍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李男忍痛將車開往最近的大雅交流道口撥打電話向警消求助。(圖/民眾提供)

國道警察三隊泰安分隊今日表示,事後李男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治療,經調查,車內無發現彈殼,李男及沈女也表示當下僅聽見玻璃碎裂的聲音,可能並不是槍擊;目前李的行車紀錄器、附近的國道監視器均無法看出涉案車輛的車牌號碼,將根據涉案車輛的行徑路線調閱監視器,掌握涉案人身分並通知到案。

中港澄清醫院表示,李男目前仍於一般病房住院治療,左手腕受有穿刺傷,傷及肌腱、血管、神經,幸無生命危險。究竟是槍擊、或是投擲其他物品,還須警方進一步釐清調查。

卡布里風情淡香水90ML

【更多新聞】

正妹慘遭性侵殺害...高大成助手一句話讓祂跟回家!半年爆瘦35公斤

女鬼太美捨不得放生 高大成助手竟播種!「唯一選項」換生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