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鬼太美捨不得放生 高大成助手竟播種!「唯一選項」換生路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法醫高大成辦案無數,20年前1名有著模特兒身材、亮麗外型的檳榔西施慘遭輪姦殺害,未料驗屍時助手隨口說了一句「這女孩為什麼要殺她,帶回去當太太就好」,竟讓檳榔西施化為女鬼跟著助手回家,與其妻子2人1鬼在同一屋簷下共度半年時光,更因此爆瘦35公斤,助手驚慌失措,遂向高大成求助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高大成助手遭女鬼跟回家,半年狂瘦35公斤,高遂帶著助手找到茅山道士求助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高大成與助手2人四處打聽,最後找到一名頗有口碑、在台中殯儀館附近開業的茅山道士,而道士一看到2人疑惑問道「你們2個是從事什麼行業?」先是點名高,稱他背後竟跟了許多人,此時高沒好氣地心想「這人怎麼這樣,才剛見面就歐北工威(台語隨便說說)」,沒想到道士又轉頭朝向助手表示「你這個比較麻煩,跟了一個女的,而且黏得很緊,甩不開的」,聽聞此話,高與助手相視暗忖:這道士果真有些本事。

隨即2人向道士說明來意,請求幫忙驅逐女鬼,道士便向2人取得其生辰八字,並進行開壇作法,約半小時過後,道士稱法事結束,女子已答應離開助手,不會再來。就在高與助手道謝完、轉身欲離去時,道士向他們搓了搓手指,並比了數字「1」,高十分不解,詢問何意,道士直言「我又不是做慈善,要錢的,1萬,況且做完法會讓我身體虛弱」、「我知道你(指高),很有名,就意思一下吧」,高則心想反正事情已解決,付完錢便離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道士向高比了數字1,稱作法需要報酬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未料翌日,助手又跑來找高,稱那名女子還是沒走,昨晚再度出現,高想竟然被人給騙了,怒氣沖沖衝至道士處所,大門一踹入內興師問罪;道士被2人嚇了一跳,了解來意後,也驚訝表示從未看過如此情形,隨後掐指一算,微慍詢問助手「你不讓女孩離開,對不對?」

沒想到助手語出驚人,竟稱「我想說都相處這麼久了,若要離開也是可惜,雖然女子有跟我道別,但我挽留了她」,高與道士聽了相當傻眼,怒斥助手一番後,道士再度舉行法事,結束後再向高比了個數字「5」,表示這次只收半價,即是5000元,2人付錢後離去,助手也再三保證不二犯。

過了2天,助手竟又找上高,稱女子再度找上門,於是2人三度拜訪道士。道士一見2人出現,即心知肚明,他說「我這一生都沒遇過像你這種案例,驅兩次還沒走?不可能。」惟道士推算後,皺著眉頭似有難言之隱,過了半响才向助理說「難怪,這女孩已經懷孕,是你的種(指助手)。」

道士接著說,現在只剩兩條路能走,一是助手跟女子走,此為死路一條,「二是你的種給她,這選項將可活命」,助手心想不須危及性命就可解決問題,遂選擇後項。

道士準備了兩個巴掌大的稻草人,並將2人寫有生辰八字的符咒埋入稻草人驅幹後,再把一個成年男性食指大的小稻草人放在兩個大稻草人中間,其一代表助手,另一副代表女子,小稻草人則代表小孩;所有道具準備好後,道士將手往助手稻草人的生殖器掩住,唸了一段經文後再將手移往女子稻草人的腹部放置,最後將3個稻草人丟進火中燃燒,結束儀式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道士將1個小稻草人擺放在象徵助手、女子的大稻草人中間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高大成回憶,該次尋找道士是最後一次,當時道士竟不收取費用,向助手說「這次算你們免費,因為他(助手)已有損失」,助手滿臉疑問,不知道自己損失了什麼,道士又說,「你已沒有種,這條件是你自己選擇的,屆時不要埋怨我。」

高大成說,後來女子果真沒再出現,而助手也保住性命,只是經此一事,他不敢再從事法醫,徹底離開法醫界,而助手現已年約60歲,膝下無子,本來他認為只是巧合,但詢問過後並非如此,助手於大學時期曾與女友墮過胎,是有生育能力的,他告誡對於大體一定要保持尊敬之心,「千萬不能亂說話。」

卡布里風情淡香水90ML

【更多新聞】

正妹慘遭性侵殺害...高大成助手一句話讓祂跟回家!半年爆瘦35公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