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彈畫面曝光!台中國道追車開槍 25歲男載短裙妹出遊掛彩

▲▼ 台中國道傳槍聲!25歲男「左手腕中彈」送醫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李男下車後右手扶住中彈的左手腕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國道一號台中段21日晚間9點多驚傳槍響,25歲李姓男子載29歲女性友人南下,卻在中途被後車閃大燈、逼近互相追車,之後更被對方開槍射擊,李男左手手腕中彈;飽受驚嚇的兩人下大雅交流道後報警就醫。李男稱不認識對方,當天只是開車要南下遊玩竟遇到這種事,心情難以平復。

據了解李男當天和女性友人從桃園南下要到台中遊玩,卻在國道一號台中路段疑似和其他車輛發生行車糾紛,被對方開槍打破車窗,子彈從副駕駛座進入,掠過女性友人後直接擊中李男左手手腕。

▲▼台中國道傳槍聲!25歲男「左手腕中彈」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副駕車窗爆裂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台中國道傳槍聲!25歲男「左手腕中彈」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)

事發後李男硬撐著將車開下大雅交流道,之後請女性友人報警。警方到場後,長髮的女性友人從副駕駛車窗已破、黑色的轎車上下車,穿著白衣的李男也下車,但因受傷痛到無法站直,女友人慌忙將衛生紙遞給他。

李男向警方表示事發當時剛行經豐原交流道,後車開始不斷閃大燈,之後雙方開始互相追車,等到對方在右側並行前進時竟無預警開槍。該案目前交由國道警察釐清案情中,李男事後由清泉91送往中港澄清醫院,目前情況沒有大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