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打高端「到府施打」?陳時中曝安排 第6輪加開賴清德可預約了

▲▼總統蔡英文自己操作預約高端疫苗。(圖/蔡英文臉書)

▲總統蔡英文自己操作預約高端疫苗。(圖/蔡英文臉書)

記者洪巧藍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宣布第六輪高端疫苗二度加開,提供8/16以後新登記者預約,副總統賴清德正是這一批符合資格者,將跟隨蔡英文總統腳步在這一輪打高端。被問及正副元首接種疫苗是否會有特別安排?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總統、副總統很堅持要和民眾一樣依照順序到預約平台登記,至於施打地點會由國安單位安排;而賴副總統因為後來預約,施打時程會落在8/27之後。

第六輪高端疫苗接種原本是以8/13之前登記結算者為對象,經過一次加開登記,總計有59.9萬人完成預約,將於8/23~8/29接種疫苗;後評估疫苗數量仍充足,指揮中心今日宣布再加開預約,8/16疫苗平台系統重啟之後到至今天中午12點之前登記者,可以於8/23、8/24日上網預約,8/27~8/29接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副總統賴清德完成高端疫苗意願登記。(圖/賴清德臉書)

▲副總統賴清德完成高端疫苗意願登記。(圖/賴清德臉書)

蔡英文總統在國內增加高端疫苗選項時就已經完成疫苗登記,並且完成預約,至於副總統賴清德原本想打另一支國產疫苗聯亞,但聯亞緊急使用授權未過,17日轉登記高端疫苗。

目前瞭解蔡總統將於23日接種疫苗,媒體問及正副元首是否會有特別安排?陳時中回應,總統、副總統都很堅持要跟民眾一樣,照施打順序到預約平台登記,所以他們登記當然會選擇施打地點,不過,施打地點還是要由國安團隊安排。而賴副總統登記是8/16之後,施打時程會落在8/27~29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