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0隻喵星人被走私面臨死刑 貴族「俄羅斯藍貓」驚人身價曝光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海巡署在18日接獲線報,有艘漁船走私名貴貓咪,海巡人員登船檢查,並在密艙中發現62個裝貓的籠子,籠子總共塞了約250隻的名貴品種貓,其中一隻俄羅斯藍貓最貴,在市場可以賣到10萬元左右,初步估計250隻貓身價超過1千萬元。

警方調查,55歲的林姓船長在18日遭海巡人員登船檢查,並在密艙中查獲約250隻的名貴貓咪,其中包括,俄羅斯藍貓、布偶貓、波斯貓以及美國、英國短毛貓等名貴品種,全被擠在62個寵物籠子裡面。

▲▼海巡署查獲走私貓咪,在密艙搜出2百隻貓咪,全被擠在62個籠子裡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海巡署查獲走私貓咪,在密艙搜出約250隻貓咪,全被擠在62個籠子裡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悉,船上密艙的貓咪總身價高達上千萬元,其中最為名貴的就是俄羅斯的藍貓,每隻要價10萬元左右,因銀藍色光澤的短毛,給人高雅的感覺,也是許多名門貴族喜愛的品種,也有貴族貓咪的稱號。

藍貓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漁船走私貓咪被查獲,2百隻貓咪身價破千萬,光「俄羅斯藍貓」就要價10萬。(圖/資料照)

林姓船長等5人被帶回偵訊,船長坦承在海上跟不知名的船舶接洽,並在海上交易名貴貓咪,連錢都沒收到就被抓,警方也將持續追查貓咪來源,訊後也依反《懲治走私條例》、《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》、《海關緝私條例》函送法辦。

大樓磁磚牆整片急墜!林森北酒店「扛棒歪腰」 水泥碎磚撒滿地

見17歲兒在家呼麻...父忍痛送少年隊 警揪2毒販「扣3包大麻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