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小開前夫媽寶挨告獲2連勝 黃宥嘉大賀:恭喜前夫被法院認證

▲▼黃宥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)

▲眼科醫師黃宥嘉先前光嫁入豪門,卻因婆媳問題和前夫陳文彥多次對簿公堂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)

記者吳銘峯、林冠吟/綜合報導

眼科醫師黃宥嘉多年前嫁給小開陳文彥,當起豪門媳婦,不過這段婚姻卻早早收場,還鬧出「尿布砸臉」事件。事後,黃宥嘉多次在節目上指陳文彥是「媽寶」,讓陳相當不滿,怒提妨害名譽,但北檢調查後不起訴處分;陳聲請再議被高檢署駁回確定,讓黃宥嘉開心在臉書上發文「恭喜前夫漂白不成,反被法院認證!」

眼科醫師黃宥嘉多年前和小開陳文彥結識,2人選擇步入禮堂,當起豪門媳婦,沒想到卻因為婆媳等問題,讓這段婚姻迅速告終,2人在2017年協議離婚,互控多起官司。而黃宥嘉事後也曾在節目上大談前夫是「媽寶」,讓陳文彥相當不滿,怒提妨害名譽,卻被北檢不起訴處分,陳不服向高檢處聲請再議,被高檢署駁回確定。

黃宥嘉在得知高檢署駁回確定後,開心的臉書上發文向律師道謝,感謝律師祝她取得二連勝,更「祝賀」前夫陳文彥,「恭喜前夫漂白不成,反被法院認證!」、「遠遠超越台灣其他媽寶」。

▲▼黃宥嘉在臉書恭喜前夫是被法院認證的媽寶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黃宥嘉在臉書恭喜前夫是被法院認證的媽寶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黃宥嘉反諷陳文彥表示,「做媽寶不要不甘願,要學蘇律師引引以為傲,要每天聽周杰倫『聽媽媽的話』,媽媽會教你如何正確漂白!」,還在文末寫下「我是台灣史上第一個被砸尿布說出來還被告的人吧」、「確定我與前夫陳文彥名留尿布史啦!」,並自稱自己是被前夫丟尿布、家暴、對媽寶很有研究的黃醫師敬上。

黃宥嘉隨後還再發一篇文指出,「印象中只有講一次媽寶啦,就被告了」,難掩其勝訴的喜悅。

▲▼眼科醫師黃宥嘉被前夫陳文彥控告妨害名譽,在律師馬在勤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出庭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黃宥嘉被前夫陳文彥控告妨害名譽,在律師馬在勤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出庭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至於這次陳文彥提告部分,為黃宥嘉2020年在節目《今天大小事》中,直指陳文彥是「媽寶」、「我前夫就拿著一個包著有著有嬰兒的尿尿還是大便的尿布,她就用過的撿起來,把它丟到我的臉上。」同時也怒控陳文彥在其安胎期間,每個月只拿到2萬元,喊「原來我只值2萬塊錢」。讓陳文彥相當不悅,怒提告公然侮辱、妨害名譽。

台北地檢署偵辦後,認為黃女因陳男處理婆媳糾紛的方式,係依照個人價值判斷,主觀評論陳男是「媽寶」,也不算是與事實毫無關係的抽象謾罵,縱使讓陳男感到不快,也沒逾越「合理評論原則」的範疇;加上黃女在節目中說要求她不要去醫院上班,願意月付2萬元的人是婆婆,這段談話並沒有提到陳男。故此,北檢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▲▼ 眼科醫師黃宥嘉前夫陳文彥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黃宥嘉前夫陳文彥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陳文彥不滿,向高等檢察署提出再議,但高檢署認為全案調查已臻完備,北檢不起訴處分無不合理之處,故駁回陳文彥的再議。對於官司二連勝,黃宥嘉對媒體表示:「今天的我比當年考上醫學系還高興!前夫做那樣的事不檢討無所謂,在網路上抹黑我,我因為要工作、要照顧小孩也懶得理,也無力,但他想去法院自證清白,現在反被法院認證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