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登記高端!宅神朱學恒爆「卻收到通知」:是不是太高端了?

▲▼高端疫苗。(圖/食藥署提供)

▲宅神表示,他明明沒預約高端,卻收到高端通知。(圖/食藥署提供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第六輪高端疫苗預約將在今(20)日中午12時截止,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統計數據,19日下午5時為止,已有58.7萬人完成預約。而高端供貨61.4萬劑,估計還剩下2.7萬劑可供預約。但就有人爆料,「沒登記高端,卻收到高端通知」,不禁直呼「太高端了!」

「宅神」朱學恒上午在臉書PO文,「有沒有人沒登記高端,卻收到高端通知嗄?是不是太高端了?」言下之意,似乎就是在爆料,他明明沒預約高端疫苗,卻也收到施打通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真的有網友留言,「我朋友就收到,真的很誇張。明明只經只想登記AZ、莫德納,卻發訊息叫人家去登記高端」、「不少人反應啊!根本強迫中獎」、「昨天有收到催促上網登記意願的簡訊,但是沒理他」、「有哦……朋友她有po,她沒勾選但是也是有收到」、「有哦!有同事的朋友說,他沒有勾選,可是卻傳簡訊給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