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周玉蔻爆要選高雄市長 柯文哲笑回:應會有「我要參選各縣市」傳聞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17日在廣播節目爆料,資深媒體人陳敏鳳告訴她,台北市長柯文哲私下透露,卸任之後要去選高雄市長,引發外界熱議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表示,接下來應該會陸續傳出他要參選各個縣市的傳聞,等到全部都出來後再討論。

台北市政府18日下午3時15分召開防疫記者會,由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、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親自出席,並對台電爆發群聚感染案、中小學開學防疫指引、聯亞疫苗未通過EUA審查、塔利班全面掌控阿富汗、外傳柯文哲要選高雄市長等問題做回應。

針對周玉蔻爆料,柯文哲卸任後要選高雄市長,柯文哲18日於防疫記者會中笑稱,目前已經傳出他要選桃園、高雄市長,「我相信在未來時間,應該會陸陸續續傳出本人要參選各個縣市的傳聞,我看等到全部都出來後再來討論。」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、副市長蔡炳坤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