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黨團要求公開聯亞審查 柯文哲轟陳時中不公開「3+11」會議記錄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、副市長蔡炳坤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住持防疫會議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國產疫苗聯亞EUA審核未通過,導致其股價暴跌,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在民進黨立院黨團要求下,改口可以公布審查紀錄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民進黨立院黨團要求公開陳時中才公開,如果換成國民黨或是我們其他更小的黨要求公開,他會不會公開?不會嘛,所以3+11到現在也沒有公開。

針對高端疫苗預約不如預期,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說,北市原來被通知有4.7萬左右,到今天中午本來告一段落,但才預約3.2萬,後來中央決定把預約再延長到20日中午,年齡層繼續下降到20歲。蔡強調,北市府態度是,接種疫苗本來就是市民可以做選擇,尊重市民選擇。

另外,國產疫苗聯亞未取得EUA,陳時中過去曾說審查紀錄沒什麼好公開的,但在民進黨團的要求下,改口會公開。對此,蔡炳坤說,政府資訊公開透明還是最好,不要有雙標,總不能說通過的就公開、沒通過就不公開,變成雙標,「如果是在野黨團提出的要求,會不會公開?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提到,今天是民進黨立院黨團要求公開陳時中才公開,如果換成國民黨或是我們其他更小的黨要求公開,他會不會公開?不會嘛,所以3+11到現在也沒有公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