扮鬼王鍾馗送最凶5煞出海 許白龍臥雲「暫停送肉粽」原因曝   

▲法師許白龍臥雲被冒用送肉粽。(圖/翻攝許白龍臥雲臉書)

▲法師許白龍臥雲發公告聲明保留法律追訴權。(圖/翻攝許白龍臥雲臉書)

記者唐詠絮/台中報導

台中無爭伏魔殿、法師道長許白龍臥雲,曾宗教指導拍攝《粽邪》、《馗降:粽邪2》,也曾到彰化鹿港送5煞,近日他收到有民眾告知,有人在外號稱是該團隊,向禮儀社及家屬接「送肉粽」儀式,因此在臉書粉專發公告聲明將保留法律追訴權,若民眾發現號稱是該鍾馗團隊,經查證屬實,一律重金答謝。

▲法師許白龍臥雲扮鍾馗送肉粽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法師許白龍臥雲送肉粽前扮鬼王。(圖/ETtoday資料照,以下同)

近日許白龍臥雲在臉書粉專公告「暫停送肉粽」,也著手在拍攝另一部影片,他17日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電訪指出,近日經常收到民眾告知,有人自稱是團隊的人員,在外向禮儀社及喪家家屬收費,令他擔心的事情是除了漫天亂喊價送肉粽後,萬一煞沒送走,出事了還要他承擔後果,還有曾聽到他畫2張符收高額費用6萬元,真的非常可惡,因此才要發公告聲明。

▲法師許白龍臥雲扮鍾馗送肉粽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許白龍臥雲公告,此段時間本人接到民眾告知,有人號稱是本團隊人員,在外向禮儀社及家屬接洽送肉粽儀式,本人深覺此事已涉嫌欺騙消費家屬並嚴重影響本團隊與本人名譽,本人接到消息後,立即暫停所有鍾馗送肉粽儀式,亦決定只內傳不再對外授徒,目前本人亦已開始調查中,本人保留所有法律追訴權!

▲送肉粽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送煞出海。

並聲明,本無爭伏魔殿即(拍攝粽邪1、粽邪2馗降)之團隊,沒有所謂的分團,團員或學生,本團跳鍾馗者,皆由本人親自上陣,如果有民眾、或家屬、禮儀公司,發現號稱自己是本鍾馗團隊,而現場沒有看到本人,請通知本人,經查證屬實後,本人重金答謝。

▲送肉粽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恐怖鬼月竟是這樣誕生的!最容易踩雷「20禁忌」

女孩要的都在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