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追砍畫面曝!「裝熟男」惱羞抽刀瞄他狂揮 自助餐老闆負傷逃

記者鄧木卿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里區今中午11時許傳出砍人血案,62歲的李男式自助餐店的常客,常與56歲謝姓老闆裝熟,令謝感到不舒服,因此嚴詞拒絕,不料此舉卻引起李男不滿,今上午2人相見後,李隨即抽出水果刀追砍,整段恐怖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。

▲▼台中大里自助餐店砍人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台中大里自助餐店砍人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李男一停好機車就立刻抽刀朝著謝姓老闆揮砍。(圖/民眾提供)

監視器畫面中,身穿白衣黑褲的李男騎著機車到自助餐店門口,隨後連安全帽都沒脫就立刻抽出水果刀,見到謝姓老闆不由分說就是一陣猛砍;謝男見到李男手中有刀,嚇得急忙跑進店內躲避,這一突如其來的騷動也嚇壞用餐顧客,眾人紛紛快跑出店外閃躲。而持刀的李男殺紅了眼,瞄準謝男狂砍,2人從後門跑出店外,一路追到一旁巷弄中,一度引起路人圍觀。

▲▼台中大里自助餐店砍人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中大里自助餐店砍人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謝姓老闆驚慌逃出店外,李男則持刀緊追在後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調查,李男常到自助餐包便當,每次去店裡都會主動對謝男勾肩搭背,狀似感情很好,但謝男不領情,覺得只是做生意而已,多次嚴詞拒絕,李男面子掛不住,上午騎機車前往自助餐,水果刀就放在腳踏墊上,一見謝男就是一陣猛砍,謝男逃出店外,李男在後狂追,追了20多公尺後,砍了謝10多刀後逃逸。所幸謝男經送醫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,惟其肩膀兩側、左右前臂及後背等十多處有嚴重刀傷,其中左肩及左背傷口更是長達十多公分,深度幾可見骨。目前警方已掌握李男行蹤,全案依殺人未遂偵辦。

▼現場血跡斑斑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中男子持水果刀砍殺自助餐老闆7刀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